置頂

BNS Buyandship 轉運 網站 推薦碼 推薦連結 推薦註冊!!

*****BNS轉運網站推薦註冊碼和連結,歡迎取用!***** 推薦連結: https://www.buyandship.com.tw/invite/7795810315/   推薦朋友號碼: 7795810315 用推薦碼或推薦連結好處: 註冊成為新用戶,將可自動獲得 60 積...

2018/01/16

[開箱] 森作所 松菸限定 一式鋼筆,內有松菸誠品3樓TN區心得

2018.1.16這天不小心搞丟了我每天隨身使用很重要的零錢包!

於是,臨時決定出走快閃松菸,衝TN區和順道去看被燒到的森作所松菸限定鋼筆

松菸誠品離捷運站遠,不好走,若非必要,很懶的走這趟,國父紀念館站5號出口,延光復南路走半圈才會到誠品,入口也太遠。




原本看照片以為的握位太短的問題迎刃而解!
因為我根本不會拿到貼近筆尖那個短短的地方~
我是握環的上方處,這樣握就像用沒握位的筆的拿法,但也顯得筆桿其實並不長,含筆尖量是12.3公分左右

松菸誠品2樓,磊泰專櫃,有賣森作所產品,
來不及拍照,先試寫一陣,試寫筆有零式鋼筆F和M尖,比劃很久,其實M尖並不粗,但我還是愛F,日用較實用,畢竟我無作為簽名的需求。

試寫老實說最愛最細的貝斯克EF,和森作所都是配施密特尖,兩支尖比較過,貝斯克口徑比較小,大概無法把兩支筆的尖互換,果斷放棄貝斯克(寫感比較軟),我已過了被低價筆吸引的階段,有興趣但不打算收。
PS 這種施密特尖是非常好寫的,很順手好控制。

說回森作所,試寫筆的零式鋼筆藍桿美的很有興趣,好想也收支,專櫃人員說藍色零式沒有了,
松菸限定墨綠的又很美!在FB意外被鬍子大的照片燒到,決定還是咬牙入手,試寫過發現握位問題解決,另網路上人說的筆蓋和筆桿旋轉方向問題也沒有(2個旋上的方向不同,並非相同)。

問了專櫃人員一些資訊,零式是握位上的環採同色系,ㄧ式採撞色設計也就是環與筆桿不同顏色,零式我覺得顏色較單調,網路上資訊不足,一式事實上有出紅金,黑金,?,等等玻璃鋼筆星辰的顏色(紅金超美,也好想收下);筆桿是鋁合金,筆桿上的點點是鋁合金陽極處理後的變化,每支不同花樣,不會重複!!(我覺得這點好重要,而且是很棒的設計,不會重複呢!)買筆時還可以挑下點點分佈的花樣,我愛密集點點款式!可惜松菸限定是純色桿,星辰啊星辰,等等我吧!









其他零式試寫筆照片




(後補磊泰專櫃的美照2018/3/5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另,TN區在三樓某角落,問服務人員才找到。
(以下文字有分享到TN社團)
松菸誠品3樓 TN區 
店員說是長期活動,
1/31前 實體店面誠品活動 滿千送75折卷,消費滿千送TN禮物紙袋(有火車頭的圖案)限量100個,也有旅人報紙,
印章很好蓋,美死,記得帶365的紙
有一個特惠是誠品提袋+2018regular TN+1本內頁1600元
其他就.....自己看照片XD
((快閃半小時,好趕))
謝謝版友提供消息分享~^_^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