置頂

BNS Buyandship 轉運 網站 推薦碼 推薦連結 推薦註冊!!

*****BNS轉運網站推薦註冊碼和連結,歡迎取用!***** 推薦連結: https://www.buyandship.com.tw/invite/7795810315/   推薦朋友號碼: 7795810315 用推薦碼或推薦連結好處: 註冊成為新用戶,將可自動獲得 60 積...

2017/01/22

買賣鋼筆的心情之二

昨晚朋友神預測:2017開始兩年,會有非常多絕版筆或好筆被放生0.0⋯⋯

原因是因爲接下來的景氣會非常不好,如果所有產業方向都往沒希望的方向發展的話⋯⋯


但我心情是沉重的,因為下了一個影響人生的關鍵性的決定!也是這兩年要繼續努力往前衝,生逢亂世,英雄才有用武之地,這是一件非常幸運的事情,但是要懂得把握機會!

我打算放棄買筆了,因為要承認我和那些好筆沒有緣分的這件事情!
雖然每次都是在放棄買筆的念頭開始時,反而洞越挖越大,決心要調整財務結構,不能再這樣放任自己自毀前程,這要真的很不好!

一直有想要放生手上筆的計劃,但筆都沒空整理,再加上每枝都很喜歡每枝都有捨不得的心情每枝都有我購入的理由,這些因素造就了每枝筆的故事,一直在想每天要來寫一枝筆寫一篇文章記錄起來這些故事,可事實擺在眼前,在下就是個超級懶人,又要好好拍照,調整照片顏色,把筆分類分品牌tag標好,回憶當初買筆的心情和細節,構思文章內容什麼的,這些雜事做完才有辦法完成一篇文章。

平常上班工作繁忙,下班就只想趕快放空回家好好休息,這幾個月以來我連拿起鋼筆寫字的動力都少有,更遑論寫blog文章了,真的是很可惜的一件事,真想好好記錄這些愛筆們!

以上,也算是2016年的檢討文了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