置頂

BNS Buyandship 轉運 網站 推薦碼 推薦連結 推薦註冊!!

*****BNS轉運網站推薦註冊碼和連結,歡迎取用!***** 推薦連結: https://www.buyandship.com.tw/invite/7795810315/   推薦朋友號碼: 7795810315 用推薦碼或推薦連結好處: 註冊成為新用戶,將可自動獲得 60 積...

2016/10/05

[開箱]騎士筆架+西華鋼筆+都彭墨水

最近煩心的事太多了,
我需要轉移注意力,
工作真的只能盡力做好做滿做完,
其他的交給天使們和上天的幫忙!
直接上圖吧!

我在想以後行文的方向,
常常推坑文看太多,
我想來寫反推銷的缺點,
但是只寫缺點好像又比較負面,
隨心好了,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騎士筆架:
  缺點:1.很大一個,滿占書桌的位置,很多因為這個原因又放生了!2.價錢差異大,去年前年以前只有美國有貨,加上貴森森運費,造成我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的印象(只能默默流口水)因緣際會,終於在今年有機會以好價入手此筆架,耶!
  優點:騎士造型好看,霸氣又大氣,讓用筆人的心整個虛榮起來,哈哈~

西華鋼筆:
  缺點:1.鋼尖沒有什麼特別的 2.而且吸墨器和一般歐規也略有不同(口徑不同),小品特別找可以通用的吸墨器配上去,因為搭西華專用吸墨器比較貴,確實不划算,當然卡水也只能用西華專用的卡水!3.我的西華鋼筆非常少,目前加上這枝鋼尖也才3枝,未來可能會變2枝(1枝可能之後會送人)所以另外買西華卡水和吸墨器對我而言通用性太低。
  優點:價錢平實,書寫流暢,美國國旗筆桿很少見,深得我心。

都彭皇家藍墨水:
  缺點:1.墨水瓶和盒子沒有設計感,超普通 2.以超普通的包裝來看,墨水價錢不可愛,只是品牌在貴。
  優點:都彭皇家藍墨水顏色非常飽和的藍色,我很喜歡,有點像萬牌皇家藍!喜歡這品牌的人可以買~

以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